实验室动态

叶颀教授受邀参加2018年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00:05:00

2018年12月26日—2018年12月30日,叶颀教授和华南数学应用与交叉研究中心的李进开教授组团受邀请前往台湾台北市参加2018年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年会(ICCM 2018),并做大会特邀报告,分别是:Kernel-based Probability Measures for Data Analysis: A Deterministic or Stochastic Problem?和Entropy-bounded solutions of the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 equations with far field vacuum. 

华南师范大学是历史首次组团参加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年会。本次会议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华人数学家参加,包括美国的Shing-Tung Yau教授,中国香港的辛周平教授,中国台湾的Chin-Lung Wang教授等。本团的报告得到各个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兴趣,并且与各参会人员交流了数学现在的新进展和将来的新方向,最后邀请他们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大会的主持中国台湾的黄聪明教授答应我们的邀请。本次会议深化两岸学术合作与交流,并且为我校在2021年计划举办的新时代逼近论国际会议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110001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