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一行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参加国际数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17:08:00

       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机器学习与最优化计算实验室代表团一行4人赴华东师范大学参加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该大会由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市数学会共同承办,是在国际数学联盟(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Union, 简称IMU)的分支组织国际数学教育委员会(ICMI)指导下召开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每四年召开一次是国际数学教育界最高水平的盛会。其宗旨是:(1)展示全球数学教育的最新进展;(2)交流全球数学教育问题的相关信息;(3)学习并从作为学科的数学的最新进展中获得启示。大会还颁发国际数学教育的最高奖克莱因奖、弗洛登塔尔奖以及卡斯泰尔诺沃奖。会议期间,代表团一行旁听了很多专家的精彩报告,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收获颇丰。




dddc9817f6e456e456223dd461db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