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我实验室副主任谭露琳受邀参加 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第十三届数学优化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17:00

2021年10月15-18日,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第十三届数学优化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与青岛大学联合主办。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教授、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王崇江副主席、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修乃华教授及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出席了本次学术盛会。

谭老师青岛会议10.15.jpg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优化在工业工程领域的应用,为广大优化工作者交流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会议包括了短期课程2门、学术报告171个。会议就数学优化各分支的理论、方法、应用和教学等研究内容开展了学术报告与研讨交流。

    会议期间,我实验室副主任谭露琳副教授受邀出席了本届盛会,与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们就非光滑优化、动态规划等优化理论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共同促进数学优化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的融通发展。